外贸收款用PingPong福贸,服务贸易收款也可以很便捷

外贸收款用PingPong福贸,服务贸易收款也可以很便捷
2023年09月12日 08:59 A5创业网

一直以来,货物贸易是外贸出口的主旋律。但是,随着全球经济服务化的发展,服务的可贸易性也在不断增强,服务贸易已然成为新一轮全球自由贸易的重点。据数据显示,中国服务贸易进出口额由2016年43947.0亿元增长至2022年59801.9亿元,并且还有很大的上升趋势。

然而,鉴于服务贸易的特殊性,加上跨境收款的固有难点,服务贸易类型企业在外贸收款方面十分困难。市面上有很多第三方支付平台,但是支持服务贸易企业的却很少,服务贸易企业一度受困于无法提供实物贸易的相关证明而无法进行外贸收款活动。

对此,PingPong福贸提供了专门针对服务贸易企业的收款方案,仅需提交相关资料开设一个PingPong账户,选择以「服务贸易」类型完成企业实名认证,就可以实现同货物贸易企业一般的外贸收款服务了!无论是中国大陆、香港注册企业都可使用,无论业务范围是物流、软件,还是广告都可注册。

为满足服务贸易企业的全球收付需求,PingPong福贸通过与包括花旗、摩根大通在内的各大国际知名银行合作,在全球提供了17个全球收款账户和9个本地收款账户。其中,本地收款账户支持使用本地币种清算,除了快至秒级的到账速度外,还无需任何中间行手续费,帮助外贸企业降本增效。截至目前,PingPong福贸的业务已经覆盖了全球超200个国家和地区,支持超20个国际主要流通货币的收付兑服务。

为了帮助服务贸易企业实现便捷汇兑,PingPong福贸还推出了“预约换汇”、“委托换汇(挂单)”功能,运用数字技术对中行实时发布的汇率进行监测,让用户可以设置目标汇率进行便捷换汇、结汇。仅需一步人工操作,后期平台自动监测汇率进行换汇、结汇操作。

自推出以来,PingPong福贸就时刻防范着资金风险问题。借助PingPong在全球拥有的数十张支付牌照,PingPong福贸建立了一套符合多国金融管理要求的风险管理体系,能帮助所有外贸企业规避冻卡、资金冻结等问题。

作为我国跨境收款领域的领军企业,PingPong始终保持着民族责任感,始终以为外贸企业解决跨境资金难题为使命。服务贸易作为我国外贸的重要组成部分,PingPong福贸也将会在后续发展中不断优化自身服务,为服务贸易企业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服务贸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