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森家居总经理吴润陆年薪85.2万元挺不错 公司市值仅剩5.28亿港元

汇森家居总经理吴润陆年薪85.2万元挺不错 公司市值仅剩5.28亿港元
2023年06月09日 09:35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杨杨/文

近日,汇森家居拟收购一家从事向中国家具制造商提供信息技术解决方案服务的江西八神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收购价为1.6亿元,引发了关注,随之公司高管也引起好奇。此次运营商财经试图梳理的是公司总经理吴润陆的相关经历。

汇森集团是板式家具制造商和出口商,地点在南昌。

吴润陆来到汇森家居任职的时间可不长,他早期曾在南昌市公安局青山湖分局干过12年的警察,主要负责公安政策、法律及法规的实施,不知为何吴润陆会选择离开工作了多年的工作环境开始到企业来上班。

吴润陆主要在华坚集团任职,先后担任过华坚集团行政副总经理、华坚国际鞋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等职务,吴润陆一来就进入了公司管理层,他的薪酬应该不会低,想来这也是他选择离开政法单位从商的原因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吴润陆在华宝鞋业曾主管劳动用工工作,还曾在2008年金融危机时与公司共进退,他为何会在整整20年后选择离开华坚集团跳槽来汇森家居呢?

2018年1月吴润陆才加入汇森家居,2020年12月14日获委任为汇森家居总经理,负责制定及实施汇森家居的策略及业务计划及整体日常营运管理事宜。吴润陆的薪酬也不算低,有85.2万元,仅次于曾明的106.8万元。

不过吴润陆身上的担子应该也不轻,3月28日,汇森家居发布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全年业绩公告。据显示,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收益为约30.15亿元,较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约51.39亿元减少约41.3%;溢利约为3.34亿元,较2021年财政年度约8.88亿元减少约62.4%。

截止2023年6月8日,汇森家居市值只有5.28亿港元。不知吴润陆后续会如何带领汇森家居发展呢?运营商财经也会持续关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