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在小鹏广告中开的还是特斯拉:确实对特斯拉没任何阴影

林志颖在小鹏广告中开的还是特斯拉:确实对特斯拉没任何阴影
2023年06月09日 07:50 快科技

近日,国内造车新势力小鹏汽车与知名演员林志颖达成了合作,后者成为了小鹏G6的品牌智友。

6月8日,小鹏汽车放出了一组林志颖和小鹏G6的宣传漫画。不过,很多网友发现,在这组小鹏汽车的漫画中,我们可以从林志颖本人的墨镜倒影中看出,这张图中的林志颖其实开的是特斯拉,这一点可以从放大之后的汽车方向盘看出来

这张小鹏汽车的官方宣传漫画主题是“小鹏&小志 一对小字被的好智友”,出场的只有小鹏G6和林志颖本人。漫画中,双方的对白较为简单,但是当网友们发现林志颖墨镜倒影中的特斯拉T形车标后,事情就显得有趣起来了。

有网友调侃称:“小鹏是工作,特斯拉是生活。”“特斯拉真的没有给林志颖留下心理阴影吗?”

责任编辑:雪花
责任编辑:雪花责任编辑:雪花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