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令》制片人马韬因肝癌于今日中午去世

《山河令》制片人马韬因肝癌于今日中午去世
2023年06月07日 15:23 红星新闻

今(7)日圈内传出电视剧《山河令》制片人马韬去世的消息,红星新闻记者从知情人处证实了马韬去世的消息。据悉,马韬罹患肝癌,于今日中午离世。多位《山河令》工作人员在朋友圈发文悼念:“姐姐走好,天堂没有病痛”“马姐,一路走好”。

《山河令》是由成志超、马华干、李宏宇执导,小初编剧,龚俊、周也等主演的武侠剧,于2021年2月22日播出。该剧改编自小说《天涯客》,讲述了浪迹江湖的鬼谷谷主温客行(龚俊 饰)和离开庙堂逍遥自在的周子舒,因为江湖事牵扯在一起,相识相知的故事 。

马韬是《山河令》的总制片人。该剧播出后受到观众喜爱,成为爆款剧。马韬在接受采访时说《山河令》成功必不可少的因素是画面、武打、情感三位一体的呈现,武侠江湖的内在底蕴、服装视美的较真……但最重要,是心里那股“想要尽全力做好”的劲儿。

得知马韬去世后,网友在评论区悼念:“一路走好。”“谢谢马姐给我们带来了好作品。”“天呐,还这么年轻。”

红星新闻记者 邱峻峰 编辑 苏静

山河令制片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