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发动机,UNI-T紧凑型SUV,长安汽车值得购买!

“1.5T”发动机,UNI-T紧凑型SUV,长安汽车值得购买!
2023年06月07日 13:38 飞象网

众所周知,在这一市场中,我们有许多大家耳熟能详的明星产品,它们往往有许多共同特点,比如说兼顾实用与美观,同时售价亲民化等等。不过随着如今诸多新产品的引入,SUV领域的内卷情况十分严重,为了适应日渐激烈的市场竞争,明星产品们也在不断提升自我,进行升级迭代,其中在最近一段时间,我们便迎来了熟悉的新面孔,它是第二代长安UNI-T。

外观设计年轻化

第二代UNI-T在外观设计方面有着进行翻天覆地的变化,而是更加精细化的雕琢。无边界设计理念依然惊艳,新车在细节处做了进阶升级,前脸采用多维立体点阵式格栅设计,立体L形元素以点阵布局排布,交相辉映中尽显质感,将无边界之美演绎得淋漓尽致。整体外观依旧年轻有活力。

内饰设计精致

变化最大的当属内饰,新车配备了全新设计的悬浮式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方向盘运用的是多辐式的方向盘,电子挡杆也运用了全新的造型,搭配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体现出了较为出色的科技感。另外,车内依旧使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进行包裹,搭配上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整体的质感和档次感都做得更加出色。

安全配置方面

除了外观细节处的升级外,此次第二代UNI-T的升级集中在了内饰部分,仪表区域和中控屏换为了大联屏的组合,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为平底设计,两侧多样化的按键可对车内功能进行调节。平整的中控台面加入了触感细腻的面料进行包覆,并在边角处均加入了缝线处理,由于中控屏略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布局,让中控台也有着非对称的边角轮廓,加上深浅搭配的配色方案,让车内也具有了更多温馨感。

动力配置给力

不仅颜值在线,它“内心”更强大。新车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配合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达138kW,最大扭矩为300N·m,灵敏充沛的动力响应能满足年轻人的速度与激情,加上细腻的底盘调校,它同样也能兼顾舒适性需求,而且这套动力系统的经济性也不错。

写在最后,此次探店实拍第二代UNI-T,小编的收获颇多,在这台车上,小编看到了长安汽车对年轻消费群体的精准洞悉,同时也看到了第二代UNI-T此次带来的巨大诚意,更前卫的设计,更科技、更智能,可谓是“卷”出了新高度。相信在接下来,长安UNI-T会得到更多年轻人的青睐。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