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酸了:小米13 Ultra史上最大胆 可惜不在印度上市

外媒酸了:小米13 Ultra史上最大胆 可惜不在印度上市
2023年06月05日 13:13 CNMO

外媒酸了:小米13 Ultra史上最大胆 可惜不在印度上市

  【手机中国新闻】手机中国获悉,近日小米13 Ultra已经到达多家外媒手中,部分媒体对这款影像旗舰进行了体验。其中,有一家外媒表示十分羡慕,称“小米13 Ultra是一款不会登陆印度市场的出色拍照手机”,不过好在,其中的相机技术可能会用于即将推出的旗舰机型。

小米13Ultra

  小米13 Ultra是小米与传奇相机品牌徕卡密切合作的全新产品,此前已在中国市场推出,并可能很快会在全球亮相。外媒回忆称:去年我们短暂地接触了小米12S Ultra并爱上了它,尤其是它的相机。今年,小米更上一层楼,进一步改进相机,同时改变设计以适应设备的整体动态。毫无疑问,与徕卡的合作伙伴关系使小米跻身顶级手机影像之列,而今年早些时候体验到的小米13 Pro,便是印度最好的拍照手机之一。外媒认为,自小米11 Ultra以来,小米一直在满足消费者的预期,而全新的小米13 Ultra是另一个完美的例子。

外媒评小米13Ultra

  完整地体验完后,外媒认为,与去年的小米12S Ultra相比,小米13 Ultra更胜一筹,而且差异不仅限于相机。比如,小米13 Ultra的皮革背面手感很好、很扎实,正面的显示屏是迄今为止小米最好的之一。 外媒总结称,小米13 Ultra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最大胆的智能手机,但令人遗憾的是,它很可能永远不会进入印度市场。

  对于外媒对小米13 Ultra的评价,你怎么看?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来自于手机中国)

小米印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