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西南区域助理总经理桂冰当过局长秘书 进入房地产后跳槽频繁

绿城西南区域助理总经理桂冰当过局长秘书 进入房地产后跳槽频繁
2023年06月02日 13:30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孙彩霞/文

近日,绿城中国又引进了一位城市总,原金地西部区助理总经理兼重庆公司总经理桂冰,加盟绿城西南区域担任区域助理总经理,分管投资条线的工作。接下来,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揭秘桂冰的过往履历。

查阅相关资料显示,桂冰出生于1980年,本科和硕士均毕业于重庆大学。

2005年桂冰毕业后,并没有直接进入房地产行业工作,而是考取了公务员,进入了重庆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工作,在重庆国土局任职的六年中,桂冰先后担任过科员、九龙坡区国土局土地利用科科长、局长秘书等职务,可以说是在体制内发展的很不错。

2011年,不知什么原因,桂冰选择放弃了体制内稳定的工作,加盟了当时刚刚突破千亿的著名房企万科集团重庆公司,历任万科重庆公司投资发展部副经理、投资发展中心总经理、事业部总经理等职。

2018年-2020年,桂冰频繁的跳槽,先后去过泰禾、禹洲等房企担任重庆公司总经理,在投资端项目获取方面表现出色。

2020年,桂冰来到金地集团,担任西部区助理总经理兼重庆公司总经理。在这期间,桂冰带领金地重庆获取了多块土地,并在2021年一季度,登顶了大渡口区住宅销售三冠王,让金地在竞争力激烈的重庆市场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如今,桂冰又跳槽到了绿城中国,仍然负责自己熟悉的领域,相信他凭借对西南市场的了解和资源积累,会助力绿城中国在西南的发展。

目前绿城西南区域主要有成都、重庆、昆明和新疆等四个核心城市,开发项目数十个。

从中指院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全年,绿城中国以64.8亿元销售额排在成都房企TOP30第13位,而今年前四个月未进入榜单排名;而在重庆,去年及今年前四个月都未进入重庆房企销售TOP20,可见绿城中国在西南区域的发展不是很理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