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选择题 你想要的三星Galaxy S23 Ultra都有

拒绝选择题 你想要的三星Galaxy S23 Ultra都有
2023年04月23日 17:05 CNMO

  对于很多用户来说,挑选智能手机是一个不断做取舍的过程,性能和影像往往难以兼得,而这两样都有了,机身尺寸和设计可能又会趋于“失控”。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性能、影像和设计各方面均出色的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S23 Ultra可以给出令你满意的答案。

最强骁龙移动平台加持诠释性能天花板

  三星Galaxy S23 Ultra在性能方面可以说是丝毫没有妥协,不仅搭载了当下最强的骁龙移动平台——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for Galaxy),同时还在散热、续航、屏幕和无线连接等方面都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即便你是硬核的手游玩家,三星Galaxy S23 Ultra也不会让你失望。

  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for Galaxy)采用了全新设计的8核心CPU和GPU,使得三星Galaxy S23系列的处理能力提高了约30%、图形处理性能提升了约41%,大幅跃升的CPU和GPU性能让日常交互毫无卡顿,多任务体验丝滑流畅,也可以轻松驱动大型手游。同时,首次引入的实时光线追踪技术,也为三星Galaxy S23 Ultra带来了端游级别的光影渲染能力,让游戏画面更逼真,更具沉浸感。

  为了能够提供持久的高性能输出,三星Galaxy S23 Ultra的散热系统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不仅散热面积达到上代产品的2倍以上,还采用蒸汽冷却技术,高效的散热系统让机身始终保持酷爽,不会因为发热而影响玩家的发挥,通过行业天花板级别的屏幕去尽情的感受虚拟世界的魅力。此外,5000毫安时的大容量电池和高速低延迟的5G和Wi-Fi无线连接,也都能为持久高能的游戏体验提供保障。

2亿像素领衔夜拍、自拍样样行

  凭借新一代图像传感器和先进的像素技术,三星Galaxy S23 Ultra早早地为2023年的智能手机树立了影像标杆。首发搭载的2亿像素传感器可以说是黑科技集合体,实现了令人震撼的解析力,可以拍摄出拥有超丰富细节的2亿像素照片和8K视频,将高像素的画质体验拉升到极致。升级的自适应像素技术让用户可以针对不同光线灵活选择像素合并方案,最大化地发挥2亿像素的优势。

  在暗光环境下,2亿像素传感器结合16合1像素可以捕获更多光线,让夜拍照片更加清晰明亮。同时,升级的超视觉夜拍系统配合充沛的AI算力,进一步改善了画面色彩和细节,降低画面暗部的噪点,提升夜拍照片的质感。针对夜拍视频,AI多帧降噪处理技术能够确保视频画质清晰通透,而双倍于前代产品的OIS光学防抖角度和自适应VDIS技术,则能让视频创作者安心运镜,无需担心拍摄过程中的抖动,稳稳地录制高质量的视频素材。

  在自拍方面,三星Galaxy S23 Ultra同样有着专业级的表现,1200万像素摄像头不仅支持双核疾速对焦,还支持AI立体景深虚化、Super HDR等先进影像技术,让你可以实现真正的主摄级自拍体验。

先进设计理念时尚与环保兼顾

  三星Galaxy S系列一直都是智能手机行业的潮流风向标,拥有一套极具辨识度的设计语言,充满现代感的简约外观十分符合时下的审美趋势。三星Galaxy S23 Ultra的流线型一体式机身不仅有着难得的轻薄尺度,整体风格也更具简约的高级感,悠野绿、悠柔白、悠雾紫和悠远黑四款配色,灵感均来源于大自然,更显时尚大气。

  从去年的Galaxy S22系列开始,三星将可回收的环保材料应用于智能手机部件当中。今年,三星Galaxy S23系列进一步扩展了可回收材料的品类,应用了可回收铝材、再生玻璃、废弃渔网、水桶和聚酯塑料瓶等环境友好材料。

  三星Galaxy S22 Ultra共有12个机身组件采用了可回收材料,相比上代产品增加了一倍之多,首发搭载的Corning®Gorilla®Glass Victus®2玻璃不仅更为坚固耐用,其中更包含了22%的消费前再生玻璃。在引领现代设计美学的同时,三星Galaxy S23 Ultra也开辟出更为先进的设计理念,符合可持续发展的大趋势。

  作为一款全能旗舰,三星Galaxy S23 Ultra不仅在性能、影像方面有着无可挑剔的表现,还带来了更为先进的设计理念。此外,内置S Pen、IP68级防尘防水等“独门绝技”,也进一步拓展了智能手机的使用场景。有了这样一款无短板的旗舰手机,在挑选手机时无需再做取舍,一机即可囊括全部旗舰体验。

三星Galaxy设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