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man:watchOS 10 将是苹果 Apple Watch 史上最大的软件更新

2023年04月23日08:26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 Mark Gurman 称,watchOS 10 将是苹果 Apple Watch 自 2015 年发布初代操作系统以来最大的软件更新。

  苹果预计将在北京时间 6 月 6 日开幕的年度 WWDC 主题演讲中宣布 watchOS 10 以及 iOS 17、macOS 14 和其他新软件。

  Gurman 在最新的时事通讯中表示,watchOS 10 将是具有“更大增强”功能的“重大”更新,包括“更新的界面”。他没有提供任何额外的细节,因此确切的新功能和变化还有待观察。

  Gurman 还称,下一代 Apple Watch 计划进行最小的硬件更改,因此 watchOS 10 显然将成为今年的主要焦点。

  首个 watchOS 10 开发者预览版预计会在 WWDC 2023 主题演讲后不久向 Apple Developer Program 成员提供,而第一个公测 Beta 版可能会在 7 月为加入免费 Beta 软件计划的用户发布,IT之家小伙伴可通过以下方式获得 Beta 版本。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Apple Watc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