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旗舰芯升级,天玑9200+被曝跑分超136w,安卓性能第一!

联发科旗舰芯升级,天玑9200+被曝跑分超136w,安卓性能第一!
2023年04月20日 09:36 电子产品世界

早前就有大V爆料,联发科最新的旗舰芯,可能就叫天玑9200+。最近,安兔兔官微爆料了天玑9200+的跑分,轻松超136万,如此来看,安卓性能第一应该是没跑了。据推文显示,这款新机型号为“V2302A”,结合近期网络爆料,极有可能是联发科天玑9200+的首发机型,或为iQOO Neo8 Pro。

本文引用地址:

从命名上不难看出,天玑9200+是天玑9200的升级版,天玑新旗舰芯片的综合性能又一次突破,这次的神秘新品也成为了目前安卓跑分最高的机型。去年底安卓芯片性能集体超越苹果,今年的优势进一步扩大了,尤其是打《原神》这样的3A级手机游戏会很香。

这次天玑9200+的性能直接盖帽了市面上所有的旗舰芯,据此前安兔兔报道,今年高通下半年是没有骁龙8+Gen2这款芯片的,今年没有小换代。安卓旗舰只有一个“+”,因此看来至少在年底的下一代旗舰芯片发布之前,天玑性能称王了。

不论如何,现在天玑9200+和终端的消息渐渐多了,目前被爆料的这款新机还未有官方预热,按品牌过往的发机节奏预计6月前发布,而天玑9200+的亮相时间则可能会在5月,期待接下来能有更多新品的消息。

联发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