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仰望车展订单爆火 兰博基尼、宾利、法拉利高管排队参观

比亚迪仰望车展订单爆火 兰博基尼、宾利、法拉利高管排队参观
2023年04月19日 09:33 快科技

日前,上海车展揭开帷幕,比亚迪高端品牌仰望U8、U9正式发布亮相。其中,仰望U8正式开售,先期共推出豪华版和越野版两款,售价109.8万元。

高达一百多万的比亚迪,不仅参展观众众多,就连订单量也是火爆异常,网络和短视频平台上,仰望U8下订的订单截图不断涌现。高达一百多万的比亚迪,不仅参展观众众多,就连订单量也是火爆异常,网络和短视频平台上,仰望U8下订的订单截图不断涌现。

更加夸张的是,在仰望汽车展台,上海车展媒体日第一天,仰望展台被围观的水泄不通。除了参展观众外,甚至兰博基尼、法拉利、宾利等高管也竞相参观。

据悉,此次车展开售的仰望U8,豪华版配备有22英寸锻造轮辋、电动伸缩踏板、车内五屏联动,全车共38个高精度感知元件,搭载了高阶智驾辅助系统;

而越野玩家版,则配备了更适配越野路况的热管理系统、增加AT胎、远近红外也是系统、车顶行李框、涉水喉,还首创了业内车载卫星通信、选装车载无人机。

U8长宽高分别为 5319/2050/1930mm,轴距3050mm,定位全尺寸SUV。车内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打造,中间的大屏采用镶嵌式的风格,副驾驶的一侧还有一大尺寸屏幕,7座布局,采用2+2+3的方式。

仰望U8搭载易四方技术平台,可以实现四电机独立控制、极限防滑控制和车身稳定性控制,拥有了这种技术的U8,其0-100km/h加速表现在3秒级,同时可以实现原地掉头、爆胎控制等多种“特殊”功能。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若风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若风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若风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若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