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曜科技宣布完成A及A+轮约2亿元融资

奔曜科技宣布完成A及A+轮约2亿元融资
2023年04月03日 09:36 投中网

其中,A轮由某知名产业基金领投,A+轮由博远资本、礼来亚洲基金(LAV)联合领投,中金资本旗下中金启德基金跟投,老股东启明创投、红杉中国种子基金、张科禾润基金持续追投。

(2023年4月3日,中国上海)近日,致力于加速生命科学领域智能自动化变革的奔曜科技宣布,已连续完成A及A+两轮约2亿元融资。其中,A轮由某知名产业基金领投,A+轮由博远资本、礼来亚洲基金(LAV)联合领投,中金资本旗下中金启德基金跟投,老股东启明创投、红杉中国种子基金、张科禾润基金持续追投。据悉,奔曜科技创设之初,红杉中国种子基金就参与公司孵化,并于2021年初提供天使轮融资。同年,公司获得由启明创投领投的Pre-A轮融资,红杉中国种子基金、张科禾润基金跟投。至此,奔曜科技成立不到2年时间,已完成4轮融资,融资金额总计约3亿元人民币。融资所获资金持续用于公司产品研发与生产、平台建设、市场拓展等,加速为制药、临床诊断、科学研究及材料化工等多个领域提供更易用、更高效的自动化产品和解决方案。奔曜科技是一家以技术为驱动的创新型科技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张江科学城,现有员工100多人。其中,研发人员占比高达70%,他们来自于北京大学、香港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武汉大学,以及罗切斯特理工大学、亚琛工业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等国内外著名院校。 公司创始团队曾在机器人和生命科学领域的世界五百强企业担任高管,具有深厚的科学研究背景和丰富的产品研发经验。奔曜科技创始人兼CEO汤阳就是其中代表之一。他2004年毕业后加入国际机器人“四大家族”之一的ABB机器人事业部,历任ABB机器人中国区研发中心总裁、ABB机器人中国区消费品和服务机器人业务单元总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