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智慧未来!海信商用显示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

点亮智慧未来!海信商用显示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
2023年03月31日 09:17 投影时代

    3月28日至31日,2023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该展会是国内以商业空间买家为导向的专业工程采购类展会,旨在为海内外用户搭建起一个全方位交流的平台。据了解,本次展会共吸引了超2000家企业参展。

    展会现场,海信商用显示携海信LED一体机、海信Vision Hub智慧平板等旗舰产品亮相。充分展现了海信商用显示对于酒店、写字楼宇等商业空间的降本增效以及智慧化服务的赋能价值,以及携手相关渠道服务商共赢未来的美好期许。

    数字化浪潮之下,酒店、写字楼宇等商业空间不断加速智慧化转型的步伐。对于这些商业空间来说,智慧化意味着更先进的设备、更高的效率和更低的成本投入,这也对其智慧化转型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活动现场,海信商用显示展出了海信Vision Hub智慧平板、海信LED一体机等多个旗下“重量级”产品,现场展现了以黑科技赋能商业空间的深厚实力。

    作为新一代企业办公提效的生产力工具,海信Vision Hub智慧平板专业款P系列亮相现场。以酒店为例,随着时代的发展,酒店对大部分人来说已不再仅仅是一个住所,更需要兼具异地办公、视频培训、线上会议等多种办公功能,以满足差旅人群的需求。

    活动现场,借助海信Vision Hub智慧平板搭建起的专业会议室吸引了许多观众围观体验,专业的会议体验引来连连称赞。海信Vision Hub智慧平板专业款P系列搭载专业的SONY 4K专业摄像头,可实现专业影像级会议取景;并内置与腾讯天籁联合开发的智能降噪麦克风,可滤除键盘声、空调声等超300+种会议噪声,最远可实现12米超远距离拾音。此外,书写体转标准体、智能便签、窗口传屏等人性化功能设计,也让会议体验更加贴心。

    此外,海信138英寸LED一体机也亮相现场。秉承海信50余年的画质技术积累,海信138英寸LED一体机在显示效果上格外出众,并从音质上进行创新,搭载Dolby&DTS音效双解码和60W大功率音响,全方位打造影院级的震撼音效。值得一提的是,海信138英寸LED一体机采用28mm超薄机身设计,并搭载海信自研的会议系统,兼具美观性与实用性,适用于中、大型会议室场景,赋能高效会议办公。

    未来,海信商用显示将持续深耕新产品、新场景、新方案,为行业与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赋能细分场景的智慧化转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