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国欢摘得男子个人全能金牌

覃国欢摘得男子个人全能金牌
2023年04月02日 01:07 新快报

世界青年体操锦标赛鏖战土耳其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报道 国际体联第二届世界青年体操锦标赛正在土耳其安塔利亚激战,在不久前结束的男子个人全能比赛中,中国选手覃国欢以80.199的总分摘得金牌。

据了解,本次比赛的举办时间为3月29日至4月2日。中国体操协会通过集训选拔了男、女各四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他们分别是覃国欢、何翔、张杨煜、杨春杰、蒋书轩、秦心怡、俞涵悦、褚一鸣。所有队员中,年龄最大的18岁,最小的14岁。

在第一个比赛日当中,由覃国欢、何翔、杨春杰组成的中国队以总成绩161.229分夺得一枚男子团体银牌。

到了男子个人全能赛事,来自上海的覃国欢在资格赛中位列第六位。到了决赛阶段,覃国欢的发挥更加稳定,最终以80.199的总分摘得金牌。哥伦比亚队选手巴拉加斯与意大利队选手里卡多分获该项比赛第二、三名。另外一名中国选手杨春杰以总分78.231分获得比赛的第九名。

覃国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参赛能夺得冠军超出了自己的预期。在比赛中与教练员、运动员互帮互助,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同时也看到了自己的一些不足,在今后的训练中要继续努力,希望自己能够参加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

按照中国体操队的计划,此次参赛在锻炼运动员的同时,也在为队伍做人才梯队建设,为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做储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