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电在巴西:中国品牌机会众多 空调市场增长潜力大

中国家电在巴西:中国品牌机会众多 空调市场增长潜力大
2023年03月31日 09:23 中国家电网

  巴西农业和畜牧业部长卡洛斯•法瓦罗与数百位巴西商业代表日前抵京,为两国间潜在合作铺路。

  3月28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北京与随团到达中国的两位巴西当地企业家进行交流。SEMP TCL公司副总裁费利佩•亨内尔•费(Felipe Hennel Fay)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消费电子品牌在巴西市场的机会众多,具体到家电,巴西的消费者正寻求大尺寸的电视和更精美的冰箱、空调、洗衣机。

  他表示,目前巴西市面上的空调产品不是特别多,业务增长潜力巨大。TCL实业海外营销本部巴西分公司总经理岳海平表示,TCL在巴西拥有彩电、空调工厂,未来计划推进冰洗等白色家电、光伏业务在巴西落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