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质量网:2022年中国汽车品牌质量排行榜(燃油车)

中国汽车质量网:2022年中国汽车品牌质量排行榜(燃油车)
2023年03月16日 20:38 199IT

中国汽车质量网公布了2022年中国汽车品牌质量排行榜(燃油车),其中囊括了目前在中国市场的基本所有品牌。来看榜单,第一名为东风本田,评分131分(分数越小,质量越优),一汽-大众捷达位于第二名,评分144分,广汽三菱和沃尔沃同样取得了144分,分列第三和第四名,第五名同样来自本田,只不过为广汽本田,得分126分。而第六到第十名分别为一汽红旗、东风风光、广汽丰田、凯迪拉克、一汽丰田。

至于大家关心的BBA等豪华品牌,均为进入前十,一汽奥迪表现稍好,冲到了第十一名,福建奔驰第14名,长安林肯为第25名,奇瑞捷豹路虎为第27名,而行业均值被东风雪铁龙拿到,得分178分,紧跟着的是东风标致,稍次于东雪。

至于华晨宝马,得分185分,远低于均值,而北京奔驰更是拿到了倒数第五名,得分212分,在豪华品牌里属于垫底的存在,而榜单倒数前三名为斯柯达、北京越野、奇瑞捷途。

如何,这份榜单是否和你印象中的大体相当呢?

补充:鉴于有网友好奇新能源汽车情况,特补充榜单如下,具体不再展开说明,可作参考:

自 快科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