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中国联通集团9个班子成员就去了6位 什么合作 规格如此隆重?

震惊!中国联通集团9个班子成员就去了6位 什么合作 规格如此隆重?
2023年03月14日 18:40 市场资讯

通信大事记

近日,招商局集团与中国联通在香 港的招商局大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一般的政企合作签约仪式不同的是,此次的阵仗尤为庞大。接下来,试图介绍。

据了解,中国联通此次出席人员众多,并且除了集团领导班子的半数成员外,不少二级正职干部也都纷纷出席。

首先,中国联通董事长刘烈宏、总经理陈忠岳为见证者,集团副总经理梁宝俊则代表集团签约,集团党组副书记王俊治、副总经理何飚、总会计师李玉焯出席签约仪式。

集团9位领导班子就去了6位,可见阵仗不小,而这也表示出对此次合作的高度重视。

其次,中国联通集团办公室主任张喜民、广东联通总经理郝立谦、联通国际公司总经理孟树森、中国联通政企客户事业群高级副总裁冯华骏等参加活动。

以上四位也都是集团二级正职干部,其中有集团重要部门一把手、战略大省公司一把手、专业公司一把手。

那么此次到底签了什么合作协议?

据报道显示,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以及5G与数字化转型经验,在数字化通信和信息传输服务、数字化转型与方向、金融业务、海外业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

能够看得出来,此次的合作涉及到政企领域、金融领域以及国际业务领域,也难怪这么多相关领域的重要领导纷纷出席。

最后,此次中国联通合作的对象招商局集团本身就相当不简单。

据了解,招商局集团旗下有招商银行、招商证券等,同时已成为全球领先的公共码头运营商,拥有我国最大能源运输船队,我国招商局的总资产实力,在2021年位居世界财富500强榜单中第163位。

如此重磅级企业,中国联通如此规格对待也属正常。

中国联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