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家省公司入选集团“标兵”,天津联通为何仅排在第八位?

十家省公司入选集团“标兵”,天津联通为何仅排在第八位?
2023年03月10日 19:00 市场资讯

据中国联通集团内部消息,在2022年服务标兵争创活动中,天津联通表现较为出众,在一众省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集团多项大奖。

据悉,在“优秀省级分公司组织奖评选中”,天津联通成为十家入选省公司中的一家,并且位列全集团第八名。

在“先进集体—服务标兵集体”评选中,天津联通投诉协同处理组、静海区分公司胜利路营业厅、宝坻区分公司宝坻林亭口综合网格、宁河区分公司宁河镇综合网格以及天津联通证券保险拓展部等五个集体荣获“中国联通工人先锋号”集体荣誉称号。

在“先进个人—服务标兵”评选中,天津联通姜欢、赵卓两人获得荣誉称号。

当前,天津联通负责客户服务的主要是客服部,公司全体上下付出了很多努力,能够获得如此殊荣,便是集团对他们工作的极大认可,值得祝贺。

天津市中国联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