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海鸥价格疑遭泄露,6.58万起,说实话一般般

比亚迪海鸥价格疑遭泄露,6.58万起,说实话一般般
2023年03月08日 14:35 知未网

3月8日,据快科技援引某红书网友爆料消息,有疑似比亚迪经销商再次泄露了全新微电海鸥的售价,图片显示为6.58万起,而该爆料信息正好与此前搜狐汽车旗下E电园的报道相吻合,正式发售时的起步价大概率为此。

在阿知看来,该定价实在难以用香或性价比来评价。一方面,比亚迪有大厂优势,迅速起量“爆兵”毫无压力,生产成本完全可以进一步压低;另一方面,微电赛道销冠——五菱宏光mini虽然毛利率低,但已经把薄利多销的路子走通了,而海鸥显然放弃了这招。

与五菱mini相比,海鸥在产品力上并没有明显的过人之处;同比缤果、好猫、冰淇淋,海鸥各方面只能说稍稍优于平均线以上,但也只是强了一丢丢而已。

落地7万多的微电,相信消费者心里都有数。

比亚迪5-8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