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新机预热搞炸魅友心态后遭疯狂Diss:真TM坐得住

魅族新机预热搞炸魅友心态后遭疯狂Diss:真TM坐得住
2023年02月10日 07:30 CNMO

  【手机中国新闻】2022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上,魅族新机的身影完全消失了。而到了下半年,这家堪称元老级的中国智能手机厂商正式被吉利汽车关联公司所收购。比较有意思的是,由于此前魅族科技的“不可持续性药丸”,吉利的入局反而让不少魅族粉丝兴奋不已:终于有金主爸爸可以抱大腿了,赶紧把新旗舰端上来吧。不过,当时间来到了2023年2月份,魅友们开始察觉情况到有点不对劲了。


  在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发布的时候,魅族宣布旗下新机将首批搭载,不少魅友兴奋不已;在召开魅友大会2022的时候,不少魅友还是满怀期待;在宣布魅族20系列新机今年春天见的时候,魅友们表示相当看好;在宣布魅族20已经进入量产前的测试阶段,魅友们希望可以看到真机;在宣布吉利董事长李书福已经上手魅族20系列新机的时候,魅友们已经开始有点心态爆炸了:“新机呢?连个影子都没啊。”

心态爆炸的魅友们心态爆炸的魅友们

  事实上,魅族20绝对可以说是近几年预热时间最长的手机之一。毕竟,魅族20系列的第一次官宣可是去年的11月份,如今过去了三四个月,魅族却连新机的具体发布时间都没确定,新机的外观都没个官方渲染图,预热的消息倒是发布了一大堆。吊口这么长时间胃口,也难怪魅友们心态爆炸。

魅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