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ndVR与AgeWell合作,VR医疗服务支持保险报销

MyndVR与AgeWell合作,VR医疗服务支持保险报销
2023年02月01日 10:19 青亭网

2月1日青亭网报道,截至目前VR医疗服务认识一个小众的方向,但是从近年来的VR垂直行业投融资情况来看,VR/AR+医疗/健康领域保持较高的热度。

专注于为老年人提供VR服务的MyndVR,用于缓解孤独感、焦虑和抑郁症状等,还有虚拟旅行、虚拟对话和虚拟社交服务等。此外,还可以对阿尔茨海默氏病等神经认知障碍患者进行精神刺激。

近期MyndVR宣布与医疗机构AgeWell New York合作,后者旗下的CareWell会员(家庭护理健康和保健服务机构)可以直接使用MyndVR的VR服务。

据青亭网了解,这是MyndVR历史上首个由保险公司报销的合作项目,在此之前均为养老机构等付费方案。

目前,CareWell购买了12-15台VR设备,并且将这些设备分布于旗下的5个服务机构中。

参考:yahoo、modernhealthcare

VR医疗服务保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