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安居客研究院:2022年深圳卖的最好的楼盘有哪些?

58安居客研究院:2022年深圳卖的最好的楼盘有哪些?
2023年01月31日 15:37 199IT

2022年楼市虽然冷淡,但是也有部分楼盘交出了不错的成绩,同时也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置业顾问,今天我们一起通过5个榜单来回顾一下2022年的深圳楼市。

#安居客深圳新房官方旗舰店成交量TOP10#

2022年深圳官方旗舰店成交量最多的楼盘是龙岗区的万科金域缇香,其次是南山区的深国际万科瑧湾悦,万科未来之光、卓越闽泰·云奕府、中海寰宇珑宸分别位于第三名、第四名和第五名。

#安居客深圳金牌顾问TOP10#

按照服务分排名,我们选出了2022年深圳十大金牌置业顾问。并列第一名的是和城里的置业顾问韦明和卓越和奕府的钟志杰,其次是深业云筑的卓小培。

#2022年深圳开盘去化TOP10#

虽然2022年市场冷淡,但是也有楼盘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均价2388万的海德园A区,成为深圳楼市今年第一个启动积分的楼盘;单日揽金约115亿的招商玺家园,选到最后7套时,仍有约600位富豪手握千万级资金在等待。宏发万悦山二期,开盘吸金约32亿,是今年第一个日光的刚需盘;今年最后一个日光盘是深业颐瑞府。

#2022年深圳最受关注板块#

前海依然是深圳的焦点,不管是新盘入市,还是土拍,时刻都牵动着大家的心。其次是宝安的新安片区,可见深圳西部仍然是流量明星,关注度持高不下。光明区这两年入市新盘较多,土拍地块也多,又是新一代刚需聚集地,关注度自然很高。

#2022年深圳楼盘热搜TOP10#

华侨城四海华亭在2022年热搜关注度最高,其次是万科金域学府、万科未来之光、深国际万科颐城瑧湾悦。TOP5楼盘中,万科就占了3个。

58安居客研究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