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推出开放式办公耳机 iFLYBUDS Air

讯飞推出开放式办公耳机 iFLYBUDS Air
2022年12月27日 10:52 PingWest品玩

品玩12月27日讯,科大讯飞今天发布开放式办公耳机 iFLYBUDS Air,主打可变形设计。

据悉, iFLYBUDS Air可以在真无线耳机和颈挂式运动耳机两种形态之间进行切换。这款耳机采用 16.2mm 发声单元,拥有低音补偿算法以及双麦克风及先进的通话降噪算法,自带低延迟游戏模式,配备便携式充电夹以及 TWS 充电盒,支持蓝牙 5.3,单次续航 15 小时,综合续航 40 小时。

图源:科大讯飞 图源:科大讯飞

耳机支持录音,可以实时翻译多种语种,支持包括 iOS 和安卓系统在内的电话录音,并支持免费实时转成文字,可以支持 9 种语言、12 种方言、10 种行业术语的实时录音转文字,准确率高达 98%。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