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P60曝光:用高通最强芯 鸿蒙加持仍支持4G

华为Mate/P60曝光:用高通最强芯 鸿蒙加持仍支持4G
2022年12月26日 08:29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其实对于华为来说,Mate 50今年的强势表现,已经让他们重拾信心,所以明年手机产品线必然会更加精彩。

  据悉,三方数据显示,今年三季度,华为手机销售回暖,出货量为860万部,同比增长48.3%,环比增长34.4%。正因为Mate 50系列推出等新品带动,中国市场三季度智能手机总出货量也实现环比6%的增长。

  据供应链最新消息称,明年华为准备了两款旗舰,其也是雷打不动的,如果能够保持着当前的销售势头,不排除其还会有新的高端机推出。

  报道中提到,上述两款旗舰一个是P60,而另外一个是Mate 60,其中前者预计在明年3月份前后发布,后者还是会在9月份左右。

  供应链人士透露,这两款华为高端机都会搭载高通新一代骁龙芯,但是由于其他因素制约,所以手机本身不会提供5G网络支持,其依然是4G机型。

  此外,两款机型也都会搭载最新的鸿蒙系统,这个之前华为已经预告,会是鸿蒙4.0加持。

华为4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