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体》动画口碑直降!豆瓣跌破6分 人脸模型重复利用

《三体》动画口碑直降!豆瓣跌破6分 人脸模型重复利用
2022年12月27日 07:08 快科技2018

  改编自作家刘慈欣的系列同名长篇科幻小说——《三体》动画12月10日在B站开播,开播首日播放量破亿,12月22日播放量破2亿。

  但最新一集播出后,依然无法拯救直线下滑的口碑,豆瓣评分仍持续下跌,截稿前,豆瓣评分跌破6.0分,来到5.6分,只有15.2%的人给出5星评价,1星最多,达到24.1%。

  有部分观众认为,罗辑的形象并不讨喜,性格过于浮躁缺少沉稳、人物刻画生硬、剧情拖沓等。

  另外,近日贴吧有网友发现,《三体》动画的粗糙制作——在第四集的PDC大会上,出现了众多人脸模型的重复利用。

  有网友称,“终于知道为什么PDC大会不开灯了,除了前排的NPC是高模,其它全是低模重复利用,搞黑点模糊点大家看不清”。

  据悉,《三体》动画由艺画开天作为联合出品方负责制作,天眼查显示,武汉艺画开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目前由腾讯旗下子公司持股约29%,另外B站关联公司共同持股约30%,创始人阮瑞持股约为15%。

 

豆瓣三体口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