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丽人副总裁卢康成辞任

都市丽人副总裁卢康成辞任
2022年11月22日 17:19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王真真)11月22日,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获悉,都市丽人副总裁、首席财务官及公司秘书卢康成为了有更多时间在家庭,已辞任相关职务及公司授权代表。目前,都市丽人董事会已聘任蔡玮轩担任上述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卢康成自2016年12月起担任公司的副总裁、首席财务官及秘书兼授权代表,加入都市丽人之前,曾担任恒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财务总监、公司秘书兼授权代表。此外,2012年6月26日起,卢康成还担任华邦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的独立非执行董事。

据披露,都市丽人此次新任命的公司副总裁蔡玮轩现年42岁,是香港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员,在会计、预算及控制、库务、集资、企业融资、集团重组及香港资本市场监管等方面拥有约20年的经验。曾先后在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嘉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伟业控股有限公司等工作,2022年7月起,蔡玮轩成为美臻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独立非执行董事。

据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不完全统计,自都市丽人创始人郑耀南去年11月底回归之后,这一年来都市丽人的人事较为稳定。除上述变动外,今年2月28日,蒋波因其他业务发展辞任了非执行董事;10月6日,陈欣辞任非执行董事。

编辑 李铮

校对 王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