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车祸亲属不认第三方鉴定!车展维权女车主:特斯拉为何不提供行车数据?

潮州车祸亲属不认第三方鉴定!车展维权女车主:特斯拉为何不提供行车数据?
2022年11月19日 20:30 快科技2018

  11月13日,潮州特斯拉失控撞人事件,引起网友关注热议,事故的争议在于车主有没有踩刹车,刹车是否失灵?

  车主称他全程未踩油门,刹车也是踩了又放、放了又踩,但车辆始终未能停下;而特斯拉则称,后台数据初步显示,刹车踏板全程未踩下。

  随后,潮州交警介入调查,并且还青睐了自上海的鉴定机构,已于16日去做现场鉴定。不过对于这次坚定,特斯拉车主家属表示,“我们现场要求特斯拉提供车辆的后台数据,特斯拉方面没有表态,我们不认同此次鉴定”。

  就在现在,此前车展维权的女车主再次更新了自己的微博表示,上海司法科学研究院是警方委托的,但是她看表示,其并不具备新能源智能汽车软件的司法坚定资质呢?

  这位女车主还表示,法律法规和监管总局都明确要求特斯拉提供完整行车数据,但是特斯拉却拒不提供给车主?

  不提供行车数据的真实目的又是什么?

特斯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