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卡斯特无线用户增至460万,Q2收入增长近30%至7.22亿美元

康卡斯特无线用户增至460万,Q2收入增长近30%至7.22亿美元
2022年07月29日 13:57 C114通信网

C114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下午消息(蒋均牧)康卡斯特的Xfinity Mobile今年第二季度增加了31.7万名用户,成为迄今为止新增用户第二多的季度,该公司希望通过移动虚拟网络运营(MVNO)服务与移动运营商竞争。

新增用户使康卡斯特的无线用户总数从2021年第二季度的330万增至460万,该部门的收入增长29.8%至7.22亿美元。

康卡斯特包含无线业务在内的有线通信收入从160亿美元增加到166亿美元。

总体而言,康卡斯特的收入增长了5.1%,达到300亿美元,部分受其主题乐园和工作室的推动。

归属于该公司的净收入为34亿美元,下降了9.2%。

康卡斯特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布赖恩·罗伯茨(Brian Roberts)看好该公司的未来,称其处于“令人羡慕的战略和财务地位”,理由是“产生大量现金流,并拥有坚实的创新基础”。

研究公司MoffettNathanson指出,无线业务在第二季度占比该有线电视行业总收入的4.3%,并每年以29.9%的速度增长。

分析师克雷格·莫菲特(Craig Moffett)此前指出,由于用户增加的速度,有线电视公司针对移动运营商构成威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