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景地产执行董事黄浩源是董事局主席的亲弟弟?学历不祥31岁

绿景地产执行董事黄浩源是董事局主席的亲弟弟?学历不祥31岁
2022年07月16日 08:31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绿景中国地产(00095.HK)的主席是被称作“化州首富”的黄康境的女儿——黄敬舒。除她之外,公司董事会中也有多位“黄氏家族”成员的身影出现,黄浩源便是其中之一。他有何来历?对此,运营商财经网接下来将试图进行揭秘。

据“东方财富网”公开资料显示,黄浩源是黄康境之子,他出生于1991年,比姐姐黄敬舒小3岁。

早在2014年,刚刚23岁的黄浩源就来到了深圳市绿景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而且直接就坐上了投资发展中心副总经理的位置,开始负责为企业制定战略发展和投资计划,以及项目执行和潜在项目评估的工作。

但令运营商财经网不解的是,黄浩源的个人履历中并没有提到他学历的相关信息,包括是否读过本科、有没有拿到过相关学位等,外界一概不知。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身为“二代”的黄浩源在2016年8月至2017年2月期间,还曾担任过博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高级投资经理,主要负责项目开发、评估及监控投资。据企查查公开资料显示,该企业与绿景中国地产所属的绿景集团并无股权上的关系。

2017年2月21日,绿景中国地产公布了一项重大的人事变动——26岁的黄浩源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与此同时,担任高管的绿景集团副总裁陈铁身,则因为“希望投入更多时间处理个人事务”而最终辞任绿景中国地产执行董事职务。

目前,黄浩源在绿景中国地产主要掌管企业品牌、投资性物业管理两大业务板块,与姐姐黄敬舒协同配合。

今年6月1日,绿景中国地产再次发布了委任执行董事及执行委员会成员的公告。这次走入董事会的,是黄敬舒的表妹、黄浩源的表姐——李俞霏。

“黄氏家族”至此再添一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