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SU7本周四晚7点发布 雷军:昨天你到店里看车没?

小米SU7本周四晚7点发布 雷军:昨天你到店里看车没?
2024年03月27日 08:00 中关村在线

小米汽车首款车型SU7即将在本周四(3月28日)晚7点正式发布,同时,其售价也将揭晓。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近期频繁发文,为这款备受瞩目的SU7进行预热,并与广大用户进行交流。据相关报道,位于繁华商圈的小米之家门店异常火爆,开业首日预约进店人数已接近400人。

小米SU7自到店以来便引发市场热烈反响,其交付与产能问题随即成为外界瞩目的焦点。小米汽车门店的销售人员直言:“现阶段,我们更担心的是产能而非销量。”资深汽车分析师钟师亦指出,小米SU7上市后面临的首要挑战便是产能爬坡。

对此,雷军深感交付速度的重要性。他坦言:“我更担心的是,如果市场反应热烈,消费者纷纷购买,却因等待时间过长而遭受批评。因此,我亲自立下‘军令状’,要求小米SU7上市即能交付。”此前,雷军在微博上透露,他目前正全力以赴解决三大问题,其中就包括迅速提升工厂产能,确保新车发布后能尽快交付到消费者手中。

与此同时,在北京东方新天地购物中心内的小米之家门店,“小爱同学”智能音箱成为了众多消费者的首选。据悉,“小爱同学”智能音箱自上市以来一直深受好评,并且销售额也十分可观。这也证明了小米品牌在智能家居领域所具有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关于小米SU7的价格问题,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公布。不过有相关人士猜测,小米SU7的售价可能在30万至50万元之间。这个价格区间对于一款电动车来说算是比较合理的水平。但具体价格还要以官方发布的为准。

此外,在一些社交媒体平台上也有一些关于小米SU7的讨论。有网友表示:“期待已久的小米SU7终于发布了!希望这款新车能够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也有网友表示:“虽然价格较高,但是觉得还是值得购买的。”总体而言,人们对小米SU7抱有很高的期待,并期待着它能够在市场上取得成功。

小米雷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