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万多人抢209个职位!胖东来待遇太好:保洁员最高年薪能拿50万

3万多人抢209个职位!胖东来待遇太好:保洁员最高年薪能拿50万
2024年03月27日 08:00 中关村在线

近日,著名超市“胖东来”的创始人于东在2024联商东来总裁班课程中透露,该公司今年将再次启动岗位级别认证制度。这项新制度旨在为基础员工(包括保洁员)提供更公平的晋升机会和更高的薪酬待遇。只要员工达到一定专业能力标准,他们有可能获得年薪30万甚至50万的丰厚回报。

同时,于东还表示,如果“胖东来”超市的产品和技术能在今年稳定下来,那么该公司的普通员工平均月收入超过1万是没有问题的。据悉,“胖东来”员工的最低工资是7000元,工作时间为7个小时/天。

值得一提的是,“胖东来”一直以来都被视为行业的典范,并因其轻松愉快、报酬丰厚以及良好氛围而受到求职者们的青睐。此前有报道称,“胖东来”招聘需求约为209人,实际收到简历却高达31593份!即使如此,在面试过程中还是淘汰了相当一部分毕业生,录取概率甚至比国家公务员还要低。

此次“胖东来”吸引了超过3万人争夺209个职位,被淘汰者的比例达到了985所高校毕业生总数的十分之九。这种激烈竞争态势让很多人感叹:“进入‘胖东来’真难!”

待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