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富科技发行境内首单AAA国际评级交易所ABS项目

奇富科技发行境内首单AAA国际评级交易所ABS项目
2024年03月27日 08:00 TechWeb

【TechWeb】3月26日消息,奇富科技旗下的福州三六零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成功发行了境内首单获得AAA国际评级的交易所资产支持证券(ABS)项目——“华能信托-三六零小贷第1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简称“奇诚ABS”)。该证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发行,发行规模高达10亿元人民币。

据介绍,“奇诚ABS”项目的成功发行,是奇富科技在资产证券化领域的一次创新性突破。通过精心设计的结构,项目实现了资产的充分隔离,强调了资产证券化的本质,从而突破了国家主体评级和发行人主体评级的限制,使评级回归到资产本身的价值。

“奇诚ABS”项目的发行,也标志着奇富科技在全球金融市场融资渠道的进一步拓宽,更意味着奇富科技能够根据汇率波动,灵活引入全球低成本资金,有效降低融资成本,从而为用户提供更为质优价廉的信贷产品。(宜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