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高通S3/S5音频平台发布,着重提升AI计算能力

第三代高通S3/S5音频平台发布,着重提升AI计算能力
2024年03月27日 08:00 PChome

第三代高通S5音频芯片的AI性能要更加强带,官方表示其提供了三倍于第二代高通S5音频芯片的计算性能以及超过50倍的AI性能提升,可以为耳机产品提供更为出色的实时计算能力和音频体验。

3月26日,高通正式推出第三代高通S3音频平台和第三代S5音频平台。

据悉,第三代高通S3音频平台将由vivo TWS 4耳机首发搭载,该款产品通过了Hi-Res WIRELESS认证、高通骁龙畅听认证、酷狗音乐-蝰蛇声学音质双认证、网易云音乐-网易云音专业级设备认证、QQ音乐-臻品音质认证,为用户带来原声体验。此外,vivo TWS 4 Hi-Fi版搭载行业首创陶瓷钨原声振膜。

而第三代高通S5音频芯片的AI性能要更加强带,官方表示其提供了三倍于第二代高通S5音频芯片的计算性能以及超过50倍的AI性能提升,可以为耳机产品提供更为出色的实时计算能力和音频体验。

高通AI耳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