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华为P70将于4月直接开售:起售价低于5000元

网传华为P70将于4月直接开售:起售价低于5000元
2024年03月27日 08:00 PChome

有媒体爆料称,华为P70系列已经开始批量供货,随时会上架官网直接开售。参照Mate 60系列的先例,华为P70系列或许会加入先锋计划,4月某一天于12:08突然上架官网发售。

转眼间,时间来到2024年3月末,各大智能手机厂商都在紧锣密鼓地推出上半年的旗舰手机产品,想必很多小伙伴异常期待华为P70系列。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华为P70系列已经开始批量供货,随时会上架官网直接开售。参照Mate 60系列的先例,华为P70系列或许会加入先锋计划,4月某一天于12:08突然上架官网发售。

网络上的资料显示,华为P70系列将包含华为P60、华为P60 Pro、华为P60 Art三款手机,其中128GB版的华为P60售价4488元,低于5000元。拍照方面,华为P70 Art将会配备1英寸大底主摄,这是华为首次采用如此尺寸的大底,不过大概率使用IMX 989,没有采用最新的LYT-900传感器。性能方面,华为P70系列依旧会采用麒麟9000S处理器,支持5G功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