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汽车SU7交付中心陆续上线 价格成为最后的谜团

小米汽车SU7交付中心陆续上线 价格成为最后的谜团
2024年03月11日 08:00 CNMO

小米汽车SU7交付中心陆续上线 价格成为最后的谜团

  【智车派新闻】3月8日晚,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称,小米SU7各地汽车交付中心已上线,新车已经在运送途中,新增了几个更高级的新配色,配置都知道了,接下来就看小米第一台新能源汽车定价多少吧。而在小编打开高德地图搜索小米汽车交付中心后,也已经有诸多位置出现,遍布多个城市,能看出,小米汽车正式上市已经指日可待。

  在近日举办的全国两会上,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我与我的团队正全力以赴,为小米汽车的上市做最后的冲刺准备。近期,我们进行了广泛的路测以及在黑河极寒条件下的冬季测试,所得到的反馈极为积极,各方面表现均超出预期。”

  小米汽车SU7搭载了小米首款超级电机V6系列,引入AI仿真技术,超20万次拓扑寻优,转速达到了21000rpm,加速更快、极速更高、能耗更低。更有V8s电机,功率高达425kW,最高可达27200rpm。在智能座舱方面,基于小米HyperOS交互更流畅操作更便捷,实现了软硬件的深度协同,同时全面的生态共享能力也使其成为了小米人车家生态的最后一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来自于手机中国)

小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