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宣布 2 月 21 日晚间举行第三方游戏直面会

任天堂宣布 2 月 21 日晚间举行第三方游戏直面会
2024年02月20日 06:59 IT之家

IT之家 2 月 20 日消息,任天堂官方宣布,将于北京时间 2 月 21 日晚上 22 点举行 2024 年首场线上直面会,重点介绍来自任天堂发行和开发合作伙伴的 2024 年上半年 Switch 游戏计划。这场直面会预计持续约 25 分钟。

任天堂表示,此次直面会将展示来自其“发行和开发合作伙伴” 的约 25 款即将于 2024 年上半年发售的全新 Switch 游戏。

虽然这可能会让一些铁杆任天堂粉丝感到失望,但合作伙伴展示会也经常会透露一些即将登陆 Switch 或其他平台(例如微软 Xbox、索尼 PlayStation 和 PC)的游戏。甚至有可能在此次展示会上看到一些微软游戏登陆 Switch 的消息。

IT之家注意到,本次直面会的消息恰逢几日前关于任天堂将 Switch 2 发布日期从 2024 年末推迟到 2025 年第一季度的未经证实报道。虽然任天堂并未对此消息作出回应,然而,该消息已导致任天堂东京股价今日下跌 5.84%。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包括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口令等形式),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任天堂Switch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