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at Apple “为万物,⻬创造”系列课程收官

Today at Apple “为万物,⻬创造”系列课程收官
2023年05月29日 11:01 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5月29日上午消息,近期四十多位环保NGO学员在三里屯Apple Store零售店庆祝今年Today at Apple “为万物,⻬创造”系列课程顺利收官,并分享了他们今年的学习收获和心得。

  这是苹果公司第二年为庆祝世界地球日举办此系列课程。本次依旧与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合作,共有来自北京,成都,昆明等地的八十多位工作人员参与课程。

  今年的系课程仍旧以创意和多样的方式让用户参与进来,嘉宾方面,邀请了著名生动物摄影师奚志农、徐建,播客《不成气候》主理人乐园和何弦、知名科普机构“星球研究所”合伙人魏桢,植物插画师余天一,以及中国国家地理插画编辑张瑜和翁哲等。

  他们在北京,成都和昆明开展了9 场Today at Apple嘉宾分享课程。课程内容丰富多样, 例如“独家呈献:跟着星球研究所解锁环保新方式”,“独家呈献:跟着余天一走进植物的大 千世界“,“光影实验室:跟着奚志农用影像保护自然”,和“音乐实验室:跟着‘不成气候’ 制作环保主题播客“等。

  在三座举办城市,几乎每场课程都座无虚席。通过嘉宾导师们的分享,学员们了解到如何用 iPhone和iPad以播客、影像、 绘画等媒介形式进行创作。

  毕业典礼当天,奚志农分享了他多年来使用 Apple 设备在户外拍摄的经验,自然插画师、播客主理人和科普新媒体创作者也介绍了他们向公众普及环境知识的心得,并对环保机构小伙伴这段时间的学习成果进行了点评。

  本地环保NGO自然之友从事对外传播的工作的李蒙说,“通过学习 Today at Apple 为’万物,⻬创造’中魏桢和张瑜老师的课程,我们实现了把专业知识和漫画 结合起来的想法,连载漫画的形式更易于被普通公众接受和理解,从而真正做到普及环保的理念。“

  SEE 基金会的生态保护与自然教育项目助理陆奕则认为,应感谢Today at Apple 的课程,通过更 加有创意和更深入浅出的方式,为公众直观地呈现这个小而萌的物种,这对她从事的保护工作也很有帮助。”

苹果环保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