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发布2023年Q3财报:利润暴涨200% 旗舰微单Z9发布一年依旧热度不减

尼康发布2023年Q3财报:利润暴涨200% 旗舰微单Z9发布一年依旧热度不减
2023年02月09日 19:17 太平洋电脑网

2月9日,尼康发布截至2023年3月财年的第三季度财报(2022年10月1日-2022年12月31日)财报。

数据显示, 尼康集团第三季度销售收入达1677亿日元,较上一年同期上涨25.8%。 营业利润高达262亿日元。

其中影像业务方面,销售收入突破699亿日元,同比增长49.4%; 营业利润高达190亿日元,同比增长201.6%。

旗舰级数码微单相机Z9发布一年之后依旧热度不减,零售市场内依然是加价严重的状态,即使加价,也依然一机难求。

尼康z9微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