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宣布9月6日发布旗舰Mate 50手机 或与苹果正面Battle

华为宣布9月6日发布旗舰Mate 50手机 或与苹果正面Battle
2022年08月22日 09:14 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8月22日上午消息,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公布,旗舰手机Mate50将于9月6日正式发布。

  同时华为余承东发微博评论“很多消费者一直都在期待华为Mate系列新机,评论区下面大家问得最多的就是Mate 50什么时候发布。时隔两年,Mate 50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Mate系列是很多消费者爱上华为手机的原因,承载了很多人的信念与希望。这些年,我们迎难而上,不断探索突破极致黑科技,终于为大家带来了#华为Mate50# 系列年度旗舰。9月6日 ,诚邀大家一起见证它的到来!”

  此前关于Mate50 有不少消息,Mate50系列背面的相机模组较上一代有小幅更新。闪光灯改为竖向排列的感叹号造型。

  华为Mate 50系列预计共有四款机型,分别为Mate 50、Mate 50 Pro、Mate 50 RS以及Mate 50 E。其中Mate 50/E采用直屏设计、Mate 50 Pro、Mate 50 RS为曲面屏设计,回归刘海屏方案。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处理器,除Mate 50 E外,另外三款机型将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不支持5G。

  除了Mate50系列之外,在这次发布会中还有多款全场景新品发布。

  据消息称,苹果秋季发布会或与华为发布会同日发布,你更关注谁?

华为mate5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