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称作“全场最有价值道具”,《流浪地球2》智能量子计算机MOSS登上热搜!商标被多方抢注

被称作“全场最有价值道具”,《流浪地球2》智能量子计算机MOSS登上热搜!商标被多方抢注
2023年01月30日 14: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30日下午消息,近日,科幻电影《流浪地球2》上映后,影片中被誉为“全场最有价值道具”的最高算力智能量子计算机MOSS(原名550W)引发网友追捧,主演吴京追着问小机器人老大是不是MOSS的视频也一度冲上热搜。

  天眼查App显示,“MOSS”商标已被多方注册为商标,申请人包括科技公司、电商公司、传媒公司以及自然人许某某、谭某某等,国际分类包括科学仪器、灯具空调、运输贮藏等。最近的一枚“MOSS”商标是某科技公司申请于2023年1月,国际分类为手工器械,目前商标状态为申请中。

  值得一提的是,“流浪地球 2 A FRANTGWO FILM THE WANDERING EART II”及“流浪地球”“移山计划”等商标已被郭帆导演关联公司共和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申请注册。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止1月30日下午2点,《流浪地球2》票房26.31亿,占比28.5%,位居春节档票房第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