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慧聪员工回应停工待岗传闻:只是慧聪集团下属一小板块关闭

视频 | 慧聪员工回应停工待岗传闻:只是慧聪集团下属一小板块关闭
2022年08月24日 14:47 市场资讯

  近日网传北京慧聪叁陆零科技有限公司发布的停工待岗通知显示,因公司遇到经营困难,将于8月25日停止运营,全员停工待岗,办公区关闭。

  8月24日慧聪集团一工作人员表示,停止运营的不是慧聪网,只是慧聪集团下面的一个小板块,是因为经营上的一些问题导致的关闭。慧聪集团旗下广东行业公司一位面销的工作人员也表示,不是整个慧聪网停运,只是一个小小的电销团队停工。

  值得一提的是,在2006年的一档节目中,一位小伙曾自信预测阿里巴巴会打败当时风头正健的慧聪网,成为行业老大,当时还被慧聪网创始人郭凡生疯狂diss:“我都这么成功了,你不信任我,凭什么让他们信任你,一个比我还不成功的人?”(来源:老板联播)

慧聪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