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9万元起!小米SU7下单页面被挤爆:系统提示网络繁忙

21.59万元起!小米SU7下单页面被挤爆:系统提示网络繁忙
2024年03月28日 21:51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今晚,小米SU7正式发布。

据悉,小米汽车推出了SU7标准版、SU7 Pro和SU7 Max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1.59万元、24.59万元和29.99万元。

与此同时,小米SU7还推出了限量5000台的创始版,预定时间定于22:00开始,需支付2万元定金,支付后即可锁定订单,4月3日开始交付。

由于大量用户涌入小米汽车小程序,许多网友反映,在填写信息时遇到了网络繁忙的提示,这显示了SU7的网络热度。

作为定位于“C级高性能”的“生态科技轿车”,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为小米SU7设定了目标:“50万元以内最好看、最好开、最智能”的轿车。

为了在这场关键之战中获胜,小米汽车将以“智驾+智舱+生态”为竞争技术制高点,通过小米的“人车家全生态”将所有智能终端连接在一起,实现无缝互联和协同能力。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振亭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振亭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振亭

小米汽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