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特斯拉高速剐蹭不撤离 几分钟后发生可怕一幕

比亚迪、特斯拉高速剐蹭不撤离 几分钟后发生可怕一幕
2024年03月27日 08:00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浙江交警日前曝光了一起高速公路连环追尾事故的监控视频,引发广泛关注。

据了解,这起事故发生在3月19日16时许,地点位于G25杭新景高速建德段外源隧道入口附近。

监控视频显示,一辆比亚迪宋L突然变道与特斯拉Model Y发生剐蹭后,两车竟在第一车道上停下争执。

不久,一辆比亚迪汉未及时变道紧急刹停,导致后方别克商务车和五菱货车相继追尾。

幸运的是,这两次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所有车辆也能够行驶。交警迅速将所有车辆移至应急车道,仅用3分钟便恢复了正常交通秩序。

经调查,比亚迪宋L车主因分心驾驶导致车辆失控变道,引发事故。交警依法对相关违规行为进行了处罚,并对停留在第一车道上的危险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遇到故障或事故时,若车辆能移动,应迅速将车辆移至右侧应急车道或就近出口下高速。

无法移动时,应立即打开危险报警闪光灯,并确保车上人员安全撤离至远离车道的地带,并设置警示牌。

牢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的安全原则,及时拨打高速公路报警电话12122,以避免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随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