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吃瓜了!vivo公开辟谣X Fold3发布现场出现“花屏翻车” 绝对乌龙

别吃瓜了!vivo公开辟谣X Fold3发布现场出现“花屏翻车” 绝对乌龙
2024年03月27日 08:00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昨晚,vivo在上海发布了X Fold3系列折叠屏手机,然而在发布会现场出现了一幕“尴尬”情景。

有网友发现现场展示的vivo X Fold3手机出现了疑似“花屏翻车”的情况,引发了广泛关注。

对此,vivo产品副总裁黄韬公开辟谣,并表示:“确实是屏幕反光,只能说当时我选角度太刁钻了。大湾区第一大品质部有什么好担心的?”

“当时手机从冰块中拿出来正在播放视频,外放声音很大,因为担心对话筒拾音有影响,按音量键的时候不小心把播放暂停,所以视频画面花掉了。”黄韬说道。

此外,一些网友晒出了现场视频的不同角度,还原了当时的情景,确认手机实际上并没有出现花屏情况。

根据vivo官方的说法,X Fold3采用了“高强度锻压支架”和“一体式轴瓦结构”,并通过了莱茵50万次折叠认证,完全不会因为翻折而出现问题。

而且,即使在寒冷环境下也不用担心,因为X Fold3搭载了行业首发的半固态电池,能量密度高达780Wh/L,比上一代提升了15.4%。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雪花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雪花

viv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