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EH7:是时候 给新能源车市亮一亮肌肉了!

红旗EH7:是时候 给新能源车市亮一亮肌肉了!
2024年03月20日 20:39 快科技

你敢想象,新能源汽车渗透率即将突破50%,甚至会更高!这意味着,车市将由新能源车主导,进入新能源时代。就在今天,红旗新能源旗下的首款车型,红旗EH7正式上市,22.98万元起,好好的亮了亮肌肉。那么,新车的实力究竟如何?

对于国人而言,红旗不仅仅是一个豪华汽车品牌,更有一种深深的情怀。头顶“领袖车”的光环,红旗的发展历经艰辛,近几年终于走进千家万户,成为车市中一面鲜艳的“红旗”。

以红旗的地位、资历以及品牌号召力,屡破销量纪录只是开始。面向新能源时代,红旗如何发力新能源,成为关注焦点。去年,红旗就开启了“All in”新能源的战略步伐,“红旗新能源”作为“新能源子品牌”进行了独立运营。

当新能源汽车渗透率突破50%,正是红旗新能源重磅发力的好时机。市场亦是如此,格局未定皆为黑马,只要自身足够强大。因此,红旗新能源的首款车型——红旗EH7至关重要。

过去几年,智能电动汽车已经走过了起步期、膨胀期以及出清期,现在正处于成长期。任何一款新车要想脱颖而出,必然要有成熟的架构平台、领先的技术品质,进而重新定义汽车的功能价值和智能体验。

红旗EH7基于全新的FMEs“旗帜”超级架构打造,第一感觉就是“更年轻”“电感十足”,要火的节奏。这非常重要,因为在层出不穷的新车市场,“油感超过电感”的新车无疑会被很多人直接pass,哪怕是BBA。

笑脸般的前脸、倒L形前大灯、分段式腰线、隐藏式门把手、短前悬短后悬……无论从那个角度看,红旗EH7都遵循了“少棱线、大曲面”的智能电动汽车的设计准则,尽情展现科技感和未来感。

“智能+舒适”,成为智能电动汽车的关键要素,也和红旗新能源“美妙”的理念内核相符。红旗EH7的车内基本上看不到实体按键,6英寸仪表+15.5英寸曲面屏+AR-HUD抬头显示系统,俨然就是一个智能移动终端。

作为中国纬度最靠北的车企,如何在动力性能的基础上,尽可能地提高续航里程和电池低温性能,是一大难题。

红旗EH7的动力性能十分突出,双电机四驱车型的最大功率为455kw,零百加速仅需3.9秒,长续航快充版的续航里程也超过了800km,比普通燃油车一箱油的续航里程还长。如果还心存担忧,换电版值得推荐,3分钟即可满电续航600km。

身处东北,红旗EH7特别重视低温性能,也下足了功夫。行业首发的低温电芯技术+多热源集成式热管理系统,多管齐下,内外兼修,有效破解低温环境下电池衰减的难题,冬季续航保持率可达70%。

编后语

未来两年,是智能电动汽车发展的关键窗口期。成为一线新能源汽车品牌,红旗可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红旗EH7好似一个“尖兵”,将助力红旗新能源重拳出击。随着更多重磅新品的推出,红旗新能源或将豪迈挺进,让理想在新能源汽车市场飞扬!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若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