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长城炮!比亚迪皮卡无伪谍照曝光:有望年内发布

对标长城炮!比亚迪皮卡无伪谍照曝光:有望年内发布
2024年03月20日 19:17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0日消息,最近,一组比亚迪皮卡的未经伪装的谍照曝光,该车目前已经接近量产状态。

据悉,这款车是比亚迪旗下海洋网系列的首款皮卡车型,预计将提供插电混动和纯电两种动力版本,并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发布。

从谍照来看,比亚迪皮卡整体造型偏向硬派,车头方正,配有粗壮的银色饰条,中网内配备了大尺寸的“BYD”Logo。LED大灯采用纵向布局,C型日行灯环绕,贯穿式设计使其更具辨识度。

细节方面,车辆还配备了龙门架和侧踏板,全新设计的轮辋增添了时尚感。

根据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比亚迪皮卡内部配备了矩形悬浮式液晶仪表和中控显示屏,空调出风口以及换挡杆区域的操作按键设计新颖,整体风格与方程豹豹5相似。

此外,该车还将采用新样式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饰布局偏向于乘用车,高配车型预计还将提供HUD抬头显示功能。

在动力方面,比亚迪皮卡将提供插混和纯电两种动力。此前的消息称该车可能配备液压主动悬架系统、流媒体后视镜等功能。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王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