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
2024年03月20日 19:13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0日消息,先前有报道称,小米创始人雷军将为小米汽车发放1000个F码,持有F码者将享有优先购买权,发布会当天雷军将向前100名用户发放F码。

然而,今天下午,小米集团王化作出回应称,小米SU7目前并没有“F码”或类似的优先购买渠道;截至目前,官方只开放了登记品鉴。

据悉,3月25日,首批59个门店将在全国29个城市同时举行静态品鉴活动,此外,大家也可以在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后预约试驾。

自小米SU7官宣以来,关于这款新车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有网友将其称为“汽车流量王”。

业内人士表示,对于小米汽车而言,首款产品SU7是一款必须成功的产品,小米汽车已经投入超过百亿元的首期研发资金,并拥有数千人的研发团队。

该车三年的努力是否能够取得成功,将取决于小米SU7在市场上的表现,因此,小米汽车频繁上热搜也并不令人意外。

关于小米SU7的定价,行业内人士普遍预计在20-30万元之间。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振亭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振亭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振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