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99元 机械革命翼龙15 Pro笔记本24GB内存版上市:锐龙7 8845H

6999元 机械革命翼龙15 Pro笔记本24GB内存版上市:锐龙7 8845H
2024年03月20日 20:25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0日消息,机械革命翼龙15 Pro笔记本24GB内存版本目前已上市,售价为6999元。

外观上,翼龙15 Pro采用了ACD三面金属设计,表面经过混合喷砂处理,机身厚度约19mm,重量约2kg。

性能方面,这款笔记本搭载了AMD 锐龙7 8845H,拥有基于Zen 4架构的内核,为8核心16线程,加速频率为5.1GHz。同时配有英伟达RTX 4060移动显卡,带有8GB的GDDR6显存,属于140W的满血版本,支持双显三模。

屏幕采用了15.3英寸IPS屏,屏占比达到了91.8%,分辨率为2.5K,刷新率为240Hz,最高亮度为500nits,sRGB色域为100%,支持离电后自动切换刷新率。

散热部分,它的散热系统为双风扇五热管四出风口,并升级相变硅脂,风扇采用了液态滑动轴承,拥有89片0.2mm刃薄扇叶;提供了新一代Slim移动适配器,支持100W PD充电。

接口包括2个USB Type-C(其中一个为全功能Type-C),3个USB 3.2 Gen1、1个HDMI 2.1、1个Mini DP、1个RJ45网口和1个3.5mm二合一音频口。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鹿角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鹿角

机械革命内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