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回应Cybertruck车门缝隙过大:5分钟就能解决

马斯克回应Cybertruck车门缝隙过大:5分钟就能解决
2024年03月20日 18:23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0日消息,近日,海外有网友发帖称,特斯拉Cybertruck车门出现缝隙的问题。

从其分享的照片来看,车门在闭合状态下,车门上的线条不能与后车门完全对齐,且存在较大的缝隙。

对此,特斯拉CEO马斯克回应称,这不是“车门贴合”的问题,大约有15辆Cybertruck出现了车门锁扣松动的问题,原因是车门安装后扭矩不足。

在特斯拉服务中修复此问题需要5分钟,并且此问题已在生产中得到解决。

此外,Cybertruck上市交付后,还曾被爆出车身不锈钢生锈的问题,有车主称,他的Cybertruck淋完雨没几天,车身上出现锈迹。

该车主分享的照片显示,车身表面有橙色锈蚀圆斑,而Cybertruck的车身为星舰飞船同款不锈钢,出现锈迹令人费解。

特斯拉工程总监Wes Morrill对此表示,不锈钢有活性,上面的游离铁会生锈,这只是表面污染,可以轻松擦拭清除。

据悉,Cybertruck于今年1月28日开启在中国八座城市的巡展,国内车迷朋友可以一睹实车真容,不过,Cybertruck在国内上路的合规性还未解决,能否进入国内销售,目前还是未知数。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若风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若风

马斯克特斯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