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享130英寸虚拟屏幕!蔚来携手XREAL发布全新车载AR娱乐体验

可享130英寸虚拟屏幕!蔚来携手XREAL发布全新车载AR娱乐体验
2024年01月09日 12:29 快科技

专题:CES2024消费电子展

快科技1月9日消息,在CES 2024消费电子展上,蔚来汽车首次展示了和AR眼镜制造商携手推出的车载AR娱乐系统。

蔚来副总裁兼产品体验负责人李天舒表示,早在2022年蔚来ET5发布时,XREAL和蔚来便已经确定了合作伙伴关系。

为此,蔚来汽车专门为用户打造了丰富的电影资源库和PanoCinema全景数字座舱。

据悉,借助NIO Air AR眼镜,蔚来用户可以在驾驶过程中享受等效130英寸的虚拟屏幕观影体验,有效减少了用户对车载屏幕的需求。

蔚来汽车表示:XREAL和蔚来共同开发了创新的传感器融合技术,可将AD传感器的实时汽车数据和来自眼镜的用户头部姿势数据无缝结合。

在该技术的加持下,车内的乘客可在车辆行驶的过程中,通过巨大的虚拟屏幕和杜比音效系统享受沉浸式的影院体验。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王略

相关专题: CES2024消费电子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